青雀

啊,假装自己没死_(:з)∠)_

【肖戴】美好的日常~

注意:角色可能OOC 不适者请点右上角!

文笔不好请见谅(*/ω╲*)

#肖戴# #日常#
   
  “哈哈哈!请叫我all肖界的一把手-戴妍琦太太!嘿嘿嘿ABO真好啊~”

  作为雷霆战队队长,即使是夏休期肖时钦也向来是最后一个离开的。他还有一些数据没弄完,准备弄完后就回家。这么打算着,走进了雷霆的训练室。然后他发现都放假了,除了他居然还有人在训练室里,键盘敲得噼里啪啦响。
   
    “谁啊,放假了还在当留守儿童?”然而一走进去肖时钦就认出了那是戴妍琦的背影,拍了拍她的肩。

    沉浸在自己脑洞里的戴妍琦丝毫没有注意到肖时钦走了进来,直到人站到了她身后,才反应过来,立马爆手速把页面切换到了荣耀的游戏界面上。那一刻戴妍琦觉得自己的瞬间手速已经飙上600APM,但……
 
   “又在写本子了?”肖时钦笑眯眯地说。

  呃,队长是那么温柔的人刚刚有一瞬间觉得他鬼畜了这一定是我的错觉……

  “嘿嘿!队长你真是睿智啊!根本瞒不过你呢。”戴妍琦转过来,歪头比了个剪刀手,“所以说我最崇拜你了!”

  肖时钦继续笑,笑的戴妍琦心里发毛。

    眼看打岔没用,戴妍琦心虚地低着头,“我这就删……”

...........................................................................职业女选手群........................................................................................

    “沐沐姐,云秀姐!all肖本子没有了……”
  
    “小戴你……又被肖队发现了?”
    
     “呜……”

评论
热度 ( 9 )

© 青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