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雀

啊,假装自己没死_(:з)∠)_

【伞修】你不是真正的快乐

注意:角色可能OOC 不适者请点右上角!

文笔不好请见谅(*/ω╲*)

PS:配合着五月天的 你不是真正的快乐 食用更好~

#伞修#

【你静静忍着 紧紧把昨天在拳心握着……】

“苏沐秋,你又输了!哈哈”

“再来!下一局我一定赢!”


【而回忆越是甜 就是越伤人了……】

“说好的,输的人去买午饭,沐秋大大不会想赖账吧?”

“切,我这就去!”


【这世界笑了 於是你合群的一起笑了……】

“快闪开!!”

 咚……

“快叫救护车!”


【於是你含着眼泪 飘飘荡荡跌跌撞撞的走着……】

“请问您是苏沐秋的家属吗?”
 
“我……是……”

“……病人送来的的时候就已经不行了……”

“是吗……”

【你不是真正的快乐 你的笑只是 你穿的保护色……】

“冠军是……嘉世!”

“沐秋,我是冠军了。”


【你不是真正的快乐 你的伤从不肯 完全的愈合……】

“可是,你呢?”


【我站在你左侧 却像隔着银河……】

“阿修,别哭”

然而伸出的手却穿过了眼前人的身体……


【难道就真的抱着遗憾 一直到老了 然后才后悔着……】

“苏沐秋!”

我终于看到了你,紧紧的相拥着

“阿修……”

“!”苏沐橙失声痛哭,“ 叶修哥……”
----------------------END----------------------------

评论
热度 ( 6 )

© 青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