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雀

啊,假装自己没死_(:з)∠)_

【秋木苏*君莫笑】转身离去

注意:角色OOC!不适者请点右上角!
文笔不好请见谅(*/ω╲*)

#梗来自群里#

#古风# #不知所云系列# #秋木苏*君莫笑(兄弟设定)# #隐伞修#
----------------------------------------------------------------------------------------------------------------------------------------------------------------------------------------------

“我决定将君莫笑出继。”

“家主大人!请三思啊!”

看着那些年逾半百,明明站都快站不起来,

却依然死死攥着权利的“长老们”

真可笑,明明巴不得我把他出继出去的吧,却还在惺惺作态

眼里的贪婪已经快要溢出来了呢……

满是蛀虫的家族,早已无药可救了,

“我意已决,不必在议。”

两个孩子,能救一个算一个吧……

叶修,就只能靠你了……

咳咳,从喉咙里泛起一阵腥甜,

已经…时日无多了呢……

---------------------------------------------------------------------

“听说父亲大人要把你过继给叶修?”

秋木苏依在长廊的柱子上,背对着君莫笑。

君莫笑盘腿坐着,说:“是啊,哥终于要脱离这个囚笼,自由了。”

说着,抬眼看去,

这苏家的大宅,花木葳蕤,清幽静谧,

只有在这里生活的人才知道,

那种从骨子里透出的压抑,令人窒息……

喝了一口酒,收回思绪,“羡慕哥不?”

-------------------------------------------------------------

羡慕吗?也许吧……

然而身为继承人的我,

却永远也不可能拥有这样的自由……

这样也好,

这样…和这早已腐朽的家族一起毁灭的…

也只有我了……

没有再多说什么,秋木苏转身离去,

华美的衣摆拂过地面,没有留下一丝痕迹

这样也好……

评论
热度 ( 2 )

© 青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