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雀

啊,假装自己没死_(:з)∠)_

【伞修】温馨10题

注意:角色OOC!不适者请点右上角逃生!

文笔不好请见谅(*/ω╲*)

#这次真的是治愈系不是致郁系#

#lo主这次一定要写出不虐的伞修!#


温馨10题:


1.对方手冷的时候


冬天,即使是杭州的冬天,也很冷。


叶修手冻得都不灵活了,刚刚在竞技场差点失误。


“手也太凉了,家里也没有暖气,我给你捂捂吧。”


抓起叶修有些冷的手握在手心,苏沐秋低头轻轻的哈了口气。


2.约会


“竞技场走起?”


“行啊,哥怕你?你那个本子上记得胜率可是我比较高啊。”


看了一眼本子,59.7%对40.3%。


“我今天就能超过你!”


3.生日礼物


最近苏沐秋老是偷偷摸摸地背着自己不知道在干什么,叶修感到有些奇怪但也没说什么。


但是今天他叫住了叶修。


“阿修,看!”


“这是…银武?”


“对,叫却邪,给你的生日礼物,惊喜吗?”


看着电脑屏幕上的战矛,在看看苏沐秋眼睛下面的青黑,叶修感到有点高兴,也有点心疼。


“恩。”


4.被对方枕肩


正在打着荣耀的苏沐秋突然感到肩膀一沉。


转过去一看,是叶修,他睡着了。


想到他已经熬了两个通宵打荣耀了,有些心疼。


于是放任了他,甚至还调整了一下姿势,让他睡得更舒服。


5.撩起刘海后在额头上的吻 


“阿修。” 


“什么事?我这还在抢boss,忙着呢。” 


啾—— 


“?!” 叶修的脸突然红了,“苏沐秋!你干嘛呢?!”


“没什么,我只是突然想亲你了。” 


苏沐秋表示他才不会告诉叶修,他觉得叶修认真的侧脸很帅呢。


6.做饭


有一天,叶修突发奇想,想给苏沐秋做一顿饭。


但是,叶修这个离家出走的大少爷,当然是不会做饭的,


于是……


“噗…阿修,这是什么啊……”


“……算了,咱们还是吃泡面吧。”


7.对方帮忙剪头发


“阿修,你头发有点长了呢。”


“啊,有点吧,头发帘有点长,挡眼睛了呢,不过不影响我打荣耀我就懒得管他。”


“我来帮你剪好了。”


“好啊。”


8.两瓶可乐


一次,叶修和苏沐秋买了两瓶可乐。


然后……


把一瓶给了妹妹苏沐橙,


之后两人你一口我一口的共享了另一瓶可乐。


9.喜欢什么类型


在网吧打荣耀时不止一次被问到“喜欢什么类型的女生”这个问题了。


但……


转头看向叶修,


不是,不是女生,而且硬要说的话,


叶修


世上我唯一喜欢的类型。


10.如果重来一次


2015年的夏天,我一定不让你一个人出门。


评论
热度 ( 26 )

© 青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