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雀

啊,假装自己没死_(:з)∠)_

【喻黄】温馨10题

注意:角色OOC!不适者请点右上角逃生!

文笔不好请见谅(*/ω╲*)

1.吃饭

“队长队长队长!你看,今天的晚饭有白斩鸡,是你爱吃的啊。你快多吃点多吃点。你看,队长你看起来一阵风就能刮走了似得,这必须多吃点啊。”

“少天,我到底瘦不瘦,你难道不清楚吗?而且不要想着趁我不注意,偷偷把秋葵倒掉啊。”

“……”

2.耐心的倾听

“队长队长,叶修又带着兴欣抢了咱们蓝溪阁的boss!你说他一个职业的,老去欺负人家普通玩家几个意思啊几个意思,还要不要脸了。这要
是传出去,冯主席又得犯心脏病啊……balabala……”

黄少天对着蓝雨众人抱怨着,就像机关枪一样突突突的不停,相信要是现实中也有文字泡,现在的蓝雨训练室一定已经挤得站不下人了。

不堪魔音灌耳的众人,开始一个一个悄悄地往外溜……

小心翼翼成功逃出生天的郑轩感慨了一句:“真是压力山大啊。也只有队长能受得了啊,这才是真爱!”

“……我跟叶修说PKPKPK,结果他竟然回了一句:‘哥忙着呢,自己去玩。’!简直了!”说着说着他突然发现了有什么不对,“郑轩他们呢?哪去了?!”

空荡荡的训练室此时只剩下了黄少天和喻文州两人,喻文州微笑着递给黄少天一杯水。

“少天,说了那么久,渴了吧,喝点水吧。”

“唉,我还真是有点渴了,谢谢队长了啊。”说着接过来,咕咚咕咚的,直接灌下去了一大半,“唉,我刚刚说到哪了?”

“没关系,慢慢想,我等着。”

3.围巾

“好冷好冷好冷,北京的冬天好冷啊,还是咱们广州的冬天暖和,队长你说是不是?”

身为广州人的黄少天并不习惯北方冬季的干冷,一阵寒风吹过,他忍不住的打了个哆嗦。

突然,脖子上一暖,抬头一看。

是队长,把他的围巾分了一半,围到了我身上……

(*////▽////*)

4.可乐

“啊啊啊,夏天真是热死了,热死了!偏偏还是最热的时候,空调居然坏了!居然坏了!难道张佳乐最近来过蓝雨吗?!”

黄少天几乎是瘫在椅子上。

“给,少天。”

“唉,可乐?凉的?队长你真是太好了!”

黄少天几乎是抢过了那瓶可乐,一下灌进半瓶,喝完一抹嘴。

“爽!唉等等,不对啊,就一瓶?那队长你喝什么啊?”

啾……

“我这么喝。”

5.开会

今天蓝雨内部有一个会议,主要是公关部的事,但他作为蓝雨队长,也必须出席。

好无聊啊……

装作一副认真的样子,还时不时的在本子上写写画画。

然而,实际上……

本子上画的,是Q版的黄少天。

6.嘴角的饭粒

“少天,嘴角沾到饭粒了。”

“呜,在哪里?”说着蹭了蹭嘴角,“还有吗?还有吗?”

“还有。”

说着,将头凑了过去,舔掉了。

“现在没有了。”

7.约定

喻文州和黄少天曾经约定:

彼此之间没有秘密。

一争吵很快要喊停。

以及,

绝不提分手。

8.过马路时

黄少天过马路的时候从不看两边的车,

因为

当过马路的时候,

喻文州总会牵起黄少天的左手,十指相握,

说:“跟着我走就好。”

9.难过的时候

当蓝雨输了的时候,

不是不难过,

当然也会灰心丧气,

但当看到对方的眼睛,

似乎就又找到了勇气。

10.宠物

喻文州喜欢猫,尤其是姜黄色的小奶猫,这大家都知道,

但为什么喜欢,就没有人知道了,

因为他从没对其他人说过。

他喜欢猫,是因为他觉得,少天很像猫。

小奶猫追逐毛线团时的眼神,和赛场上的少天,很像。

一样明亮,一样执着。

猫咪找准时机亮出爪子的样子,和找到机会干掉对手的少天,很像。

小猫懒洋洋的晒太阳的慵懒样,和睡着的少天,很像。

当猫咪被惹怒时,和少天找叶修PK未果,炸毛的样子,很像。

所以,喻文州喜欢猫,很喜欢很喜欢。

评论
热度 ( 24 )

© 青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