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雀

啊,假装自己没死_(:з)∠)_

【喻黄ABO】孕期の甜蜜烦恼

人物可能OOC,不适者,请右上角逃生

文笔不好(ฅ>ω<*ฅ)

lo主也不知道自己写的是什么鬼

#黄少带球!高能注意!#

#ABO设定,高能注意!#


穿着印有q版夜雨声烦的围裙,喻文州在厨房里忙碌,准备两人的午餐。渐渐地,有一股食物的香味儿,从厨房飘到了客厅……

将做好的菜,一道一道的摆上餐桌,抬头看了一眼时间,已经11点多了…少天还没醒……

于是喻文州回到了卧室,一推开门就看见黄少天睡得很香的抱着被子待在床沿,都快要掉下床去了也一点都没发觉。

无奈的笑了笑,走上前去,轻轻地推了推少天

“少天,已经11点半了,该起床了呢。”

听到了喻文州的声音,黄少天却只是翻了个身,含含糊糊的来了一句,“队长,在睡一会,就一小会”,说着还用脸蹭了蹭抱在怀中的被角。

“不能再睡了呢,少天,已经中午啦,要按时吃饭,还记得之前怎么答应我的吗?”

————————————————————————————

时间倒带到前一天


黄少天窝在客厅的沙发上,左手拿着一杯冰可乐,时不时喝上一口,右手拿着遥控器不停的换着台,过的很是悠闲。

“这才是夏休…”小腹突然传来一阵坠坠的疼,打断了原本想说的话,“呜……”

用右手捂着肚子,而原本手中握着的遥控器,则掉在地上,发出了清脆的声响。

听到声音的喻文州赶紧跑了过来。

“少天,你怎么了?”

“呜…疼……好疼……”

此时的他已经疼的嘴唇都白了,哆哆嗦嗦的手把可乐撒出了大半。看到他这样,喻文州二话没说,直接带他去了医院。

等到了医院做完检查,两人被医生骂了个狗血淋头。

“你是病人的alpha?是怎么照顾他的啊?!”医生的神情很是激动“病人怀孕三周多了,正是不稳定的时候,你还让他喝那么多凉的。而且还作息不规律,饮食上也不注意,这怎么行!balabala”

看着队长认真听着医生的数落的样子,黄少天心里有些过意不去。

其实并不是队长的错,这些队长都管过,不过还是败在了他的撒娇之下罢了……

就这么一路神游着,黄少天被喻文州带着回去了,直到进了家门,才反应过来。拽着他的衣角,诺诺的开了口。

“队长、不,文州,对不起……”

“知道错了?”

“恩……”

嘴角浮现一抹微笑,揉了揉少天那跟他一样无精打采而显得软趴趴的头发。

“那…以后都听我的话?”

“恩。”

——————————————————————————————

想到了昨天一时鬼迷心窍的答应了喻文州什么,黄少天马上就清醒了,瞌睡虫跑的一干二净。

“醒了呢,那少天快点起,该吃饭了。”

洗漱完毕,坐在餐桌前,黄少天轻轻将手放在肚子上,简直难以置信,这里居然存在着一个小生命,而且还是他和队长的孩子,总有种不真实感啊……

看着少天坐在那里发呆,从厨房拿碗筷回来的喻文州无奈的轻笑。

“要好好吃饭,别发呆啊,少天。”

在喻队摆碗筷的时候,黄少一眼扫过所有菜,有荤有素,而且一眼看去赏心悦目,让人胃口大开……

?!眼尖的黄少天,突然在他们的午饭中发现了一个不和谐的东西,秋葵?!

突然一双筷子伸了过去,加起了一块秋葵,接着筷子就伸到了面前,刚想转开头就听见

“秋葵对身体好,而且孩子…”

“好好好,我吃…我…吃……”

苦大仇深的盯着那块儿秋葵,盯了半天,咽了咽口水,还是张嘴吃了下去。

讨厌的秋葵味充斥在嘴里,还是那么恶心,但却…又好像没有那么不能接受了……


爱里面总会有烦恼,但只要它还在,哪怕烦恼也是甜蜜的(๑•́₃ •̀๑)


评论 ( 2 )
热度 ( 56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青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