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雀

啊,假装自己没死_(:з)∠)_

【伞修】礼物

#Lo主丧心病狂# #伞修有私设#

#没错!就是我!我又从医院跑出来了#

#拒绝谈人生# #超级短小君#

 

“阿修,这局你输了就答应我一个条件怎样?”

“哟,行啊,那你输了呢?”

“那我也答应你一个条件好了。”

“沐秋大大,可不能反悔啊。”

————————————————————

“哥居然输了……”

“愿赌服输啊,阿修。”

“……”

“今天是17号,明天就是沐橙的生日呢,咱们一起去挑生日礼物吧~”苏沐秋笑着说,只是那笑容中还带着些许意味深长。

——————————————————————

于是……

在一家装潢温馨可爱的精品店前,出现了一对外貌出色的男女。

穿着白色碎花长裙的人,额头上有细细的汗,似乎每移动一下都是种煎熬,他低垂着头,小声地恳求紧紧拉着他手的那个人“苏…沐秋,回去……”

“嗯?”苏沐秋低下了头,在他耳边轻轻的吹了口气,“不是说好,今天都听我的,那个…有放进去吗?”然后悄悄按下了手里的遥控器。

耳朵敏感的一抖,“我……”突然感到体内一阵翻滚,“有…啊…”轻细的哼声传播到空气中,他忙咬住自己的下唇,过了一会儿才道“回去…怎样都随你!”

“不行哟,我们可是来给沐橙买礼物的哟~”

挑起小小的尾音,看着叶修那红透的脸颊,坏心眼的笑了起来。

——————————————————————

其实……

今天是我的生日呢,阿修。

而你,就是我最好的礼物。


评论 ( 2 )
热度 ( 28 )

© 青雀 | Powered by LOFTER